哦嘞哦嘞哦嘞

Charles的五个五岁

五岁

C: erik,你不能抢走我的棒棒糖,你不能拿走我心爱的东西

E: 那你就该守紧些,而不是怪我抢走→_→

C: 坏人!!!(哭着跑走)


十五岁

C: erik你不能去打架

E: 关你什么事儿(扭头走开)

C: (摸摸跟上)I can't leave you alone.


二十五岁

E: 我要去德国创业,I want you by my side.

C: 可是,可是,我的学生都在这里啊。erik你能不能不走

E: I'm sorry,Charles.

C: You abondon me.ಥ_ಥ


三十五岁

E: 听说你生病了,回来看看你

C: 不是什么大病,没事儿

E: 可是我病了,我心里病了,我总是想你

C: (。ò ∀ ó。)

E: Long time ago, you offered me a home, now I'd like to do the same for you.


八十五岁

E: 下棋吗?

C: 下一辈子了还没下够啊

E: 和你,几辈子都不够啊


评论(1)

热度(31)